山林里潇洒的帅哥

躺平了睡觉

抱歉,还是把tag删了好,毕竟是产粮的地方。刚刚脑子一热,还希望大家能原谅。


我是真的很生气,前不久一直在军训,也没怎么关注这个圈子里发生的事情,趁着今天课少上来一看。哇,怎么又发生了这么乌烟瘴气的事儿。

大家都是圈地自萌,谁也不能说比谁更高贵怎么的,无论是站在何种角度,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去肆意揣测别人所获得的成果。

一个文手写一篇文,无论是好是坏,那都是她所付诸的心血,所获得的热度也不是你能评定的。

你以为有人愿意花钱买热度?确实有这种人花钱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,但叶绿素太太绝对不是这种人。她的每篇文都是她自己的脑洞,再花时间来扩写,敢问你凭什么直言断定她的热度是买的?你当评论和她的粉丝都是死的吗?不要觉得叶绿素太太平时发的所有lof和评论语气很平易近人她就是颗软柿子了。

你看过叶绿素写的文吗?你觉得不该获得高热度吗?为什么呢?你羡慕嫉妒的话完全可以自己来啊。谁不是从一个小透明慢慢成长为太太的呢。“我圈袁隆平”的称号为什么大多数人愿意给她你难道不明白吗?

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,可你怎么知道这一千个哈姆雷特就完全没有相似之处呢?撞梗很常见,但我希望某些姑娘能明白,这个梗是正主自己的,不是你花钱买断的,更不是你拿来攻击别人的利器。

我希望那个给她私信和在评论里讲她买热度的人能出来解释一下,你从哪里听到的这种传言。这种毫无依据的言论在你们看来可能只是你们对她的偏见之一,对她造成的伤害不是你们能明白的,说不定你们的一句话就让她失眠一宿。

如果你有证据的话,麻烦甩我一脸;如果没有,我当然不能顺着网线过来对你怎么样,只能说,“人在做,天在看”,世事讲究一个因果报应。

我不知道她是抱着何种心态删号的,对于她来说,这个号就像是自己的孩子,删号就等于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。


那位逼得她删号的姑娘,不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,但是我真的想知道是什么驱使你这么做的,你的脸这么大,勇气这么满,已经不是梁静茹能给的了。

我站在她饭圈亲友的角度想对你说:我希望她承受的那些痛苦悲伤,能千倍万倍加之在你身上。


饭圈之大,粉丝何苦为难粉丝。

我就是这么没原则,我就是为叶绿素抱不平。

评论(27)

热度(44)